close

140105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唯一韓團:EXO

我可以說我這次又是要爆不爆的RP嗎...

 

早上11點半到3點去小巨蛋排隊領票,差點錯過排頭KRIS男飯發的手幅

又很開心的後面姊姊送我♥

這時候我都還有種好像還OK的快樂感~

但很突然又變成...

A&F瘋狂夥伴又一起出任務(我真的覺得像在出任務啊= =)

其他小夥伴的故事不好由我這邊發出

原本想要入場前先去吃晚餐,

但秉持著A&F只要閒下來就會有事情發生的不妙預感,

我們在5點45分迅速的帶著應援物入場

剛好聽到一句話的工作人員說:放人只放到6點10分喔!

我們兩個心想:恩?!不是只要有票就可以進來嗎?

但還是很快速的衝到黃2D去放我們的東西

看著第二排恩...除了寬廣,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反正我們因為還沒吃晚餐就趕快又跑出去,

讓一句話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在手上蓋章

作為進場認證!

 

然後立馬去吃晚餐!

 

晚餐一邊吃我們兩個根本食不知味啊!

一來是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情

二來是A&F只要閒下來就不太妙...

所以我們兩個隨便吃一吃就東西拿了很快速的離開...

 

晚餐是在微風吃的

先過馬路到金融大樓的等紅綠燈

然後經過我們面前一台香檳色的怎麼看都是保姆車的車...

我一邊說:這怎麼看都是保姆車啊!但怎麼停在這邊?

眼睛一邊看(因為安柏沒有近視)一邊疑惑身體就啟動了立馬拉著F奔跑

是啊...當然是保姆車

而且還是EXO的保姆車

 

我是看著朴燦烈的側臉跑過去的

 

大家相當安靜的在等待

 然後再度是:XIUMIN,BAEK HYUN後腦杓,CHEN,LAY,TAO...

秀珉很可愛,邊伯賢就算是後腦也很可愛!CHEN再度正面迎擊啊!!

但是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是了,完全卡住TT

LAY跟上次見到一樣帥氣TAO還是TAO很暖~

是這幾位映入眼簾,剩下的在裡面等電梯有對外面招手

呀!我們這是什麼詭異的RP啊!!

平地上不小心遇到的是不是可以激動到流淚!!

↑事實上後來我們兩個因為覺得太不可思議居然去上廁所的時候上氣不接下氣大笑XDDD

而且覺得這兩個碰在一起的磁場有點(抖)恐怖

 

然後就跟大家一樣入座紅白

旁邊的可愛有緣妹妹還問我們是不是去看EXO吃飯XD

我們笑著:不是,是我們去吃飯剛好看到他們下來XD

 

然後這次紅白很好看啊大家!!!

到時候一定要準時收看啊!

(不用爆料細節了吧?大家過年看就知道啦)

反正,我們的位置真的就是在看一場電影XD

若專程為了EXO去看得話會覺得根本看不到很想哭...因為很遠啊只能看螢幕

但是我們兩個老年人根本從頭嗨到尾XDDDD

一直唱歌在玩啊!很有趣啊!!!

跟安柏差不多年紀的朋友這次看紅白會很有共鳴啊!!

↑也有可能是我相當老派就是了

 

然後我們看完EXO拜年就離開了

 

0105我回家一直在想

這要爆不爆的RP有在積什麼點數嗎...

巧遇這種事可以這樣就發生嗎?

而且這次還這麼近!!!

因為大家都很安靜所以基本上保安並沒有圍起來

而是很順暢的看到他們走過去

這次大概不到1公尺

這讓我們更加有種相信自己的預感的恐怖感覺(抖)

 

然後因為幾乎整場沒看到什麼,所以原本有一點失落的跑去找妹妹聊天睡覺

↑這樣一說感覺我是不是特幼稚啊!!!

還暴躁的喝了兩大杯奶茶和一大包圈圈餅乾

看男人SEND給我的G-STAR徵全球DESIGNER的英文文稿看完

看到:要流利的英文我瞬間更苦悶到一個不行

(是說我現在居然都能正常看完英文文章根本是長期all k-pop英文新聞養下來的reading吧!!)

心想明天就給你腫臉!爆痘也無所謂反正我需要一點零食的幸福感XDDDD

 

 ////////////////////////////////////////////////////////////////////////////////////////////

然後01/06一醒來

突然又有種12/25的詭異心動感

比平常早半個小時起床,居然就在床頭開始查起班機...

恩,二航廈,韓亞航空

然後一邊洗漱一邊恢復精神然後就把昨天帶出去的東西原封不動再帶出去XDDD

因為我發現:臉沒腫耶!哈哈哈(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暗示)

然後進公司說要去一航巡點就溜出來了...

明明送機在二航喔

先到晶華跟F會合,順便看了EXO出飯店

↑最好有這麼順便!!!

一到現場就看到昨天坐在我們旁邊的妹妹♥

立馬加入他們的隊伍

這邊要說EXO飯弟弟妹妹們都超可愛的!幫我拎包包的SEHUN飯謝謝你!

說真的,真的是成為迷妹之後才覺得身高高是件好事XD

幫我們叫車非常有緣的妹妹謝謝!

在我們旁邊一起喊啊佔位子啊聊天的每個妹妹都好可愛互相聊天逗彼此笑才有精神啊!

姊姊好喜歡你們喔~(扭動)

在飯店外簡直是一家和樂啊!!!

然後EXO就出來了~

因為是在側門所以離了蠻大一段距離的

孩子們依序出來,還跟大家打招呼

鹿晗第一個上車,很快速的還有跟大家點頭,

剩下的順序我不記得,但是SEHUN看得出來心情很好戴著墨鏡跟大家招手

↑而且一直保持著微笑

SUHO沒有墨鏡也很開心的跟大家揮手

然後邊伯賢什麼時後上車的我又沒看到了= =

這邊大喊鹿晗啊~的男飯超可愛得XDDDDDDDDDDDD

而且是個帥底迪默默發現SEHUN的男飯要不就是帥要不就可愛是怎樣

KRIS,SEHUN,KAI,TAO 一車(好高)

SUHO,D.O,XIUMIN,LAY一車(好乖)

CHANYEOL,CHEN,BAEK HYUN,LUHAN一車(好吵)

看他們上車之後就跟著搭車去機場了

細節不詳述

到機場之後又跟可愛弟弟妹妹會合♥

大家就定位之後他們就下車了

一定要說的是,高個組合很親切啊!叫了都會回(雖然我沒叫啦)

KRIS跟SEHUN在我們那區域大人氣啊!!!!!

然後燦烈跟鹿晗很近~也是有叫有回應!

倒是...我看生人得時候雖然有發現CHEN走過去

但是完全沒有發現邊伯賢是什麼時候經過我們面前的...

↑明明這四個人同一車啊!!!

然後你們看飯暴動有多麼的令人驚恐(抖)而且我只拍了門外

他們進去之後真的超可怕的...

還有人咬保全= =然後地上有鞋子啊毛帽的

我在玻璃門旁看得好害怕...(因為我不敢往內走)

而且看到吳亦凡好堅忍的高出正常人半顆頭往前慢速前進

身邊圍滿了飯

隊長~你好堅忍淡定我好欣賞你!

然後說到這邊其實我跟小夥伴們走散了XDDDDDDDD

一個人在入境門口等大家來找我哈哈好像迷路小孩喔

陸陸續續跟新認識的小夥伴們分別抓著彼此又集合在一起

像是完成什麼大事一樣為毛我覺得好感人(真的有病了我)

大家一邊大笑一邊覺得完成一件大事?!的幸福感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很好玩XD

 

回家途中還順便去市調完成我的工作內容

 

看到這裡...安柏這次真的很瘋狂哄?

以前我真的也沒想過會這樣衝一回

但最近不曉得為什麼有種不把迷妹做的事情全部經歷一遍會有點遺憾的感覺

這其實都超出了我正常會實行的範圍

像是去韓國看演唱會順便去玩,迷妹必備的送機等等

全部都經歷過之後有種舒暢感

但說真的要不是安柏的工作允許到處亂跑得話

這種突如其來的瘋狂體驗根本不能成行

加上會離開這邊三個月感覺好多變數

我真的不想後悔

 

這樣說起來我要充滿了幸福感的感謝我今天遇見的所有人了

謝謝新認識的EXO飯們的互相照顧

你們讓我今天好幸福!謝謝你們!

當然不能忘記小夥伴啊♥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要一起乖乖的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完成

 

都RUN過一回之後我們就可以沒有遺憾的

把回憶珍藏好好衝自己想衝的了!

小夥伴一起加油!!!

 

我愛你們♥

 

 

 

 

 

 

忘了說,我決定雙本命吳亦凡了!

(這種事需要特地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