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3-10-22 下午11 42 35

親愛的大家~天氣冷了!

毛帽也要寄到你手理了!

預計10/23全數寄出!!!

收到再麻煩通知我一聲喔!謝謝大家!要好好保暖喔!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毛帽

10/17 更新:已下單,待對方發貨!

注意:有新進度會隨時更新!不會另行發通知!謝謝大家!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0/14更新:親愛的大家,毛帽歪歪預計10/15 晚間12點前填單,匯款完成!

確認下單項目,請戳 按鍵.jpg 

下單的大家請記得15號晚上12點之前匯款完成,

不另行通知,忘記匯款資訊的請留言給我!

沒有準時匯款完成的設為黑名單,並且不能再參加任何安柏開團!謝謝配合!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填單請戳 按鍵.jpg  

所有資訊在填單完成後都有提供,有什麼問題再麻煩回到部落格留言給我!

不會再信件另外提醒噢!謝謝大家!

AMBER

入秋了耶,所以毛帽團可以開了(恩?!)

EXO飯和GD飯應該很眼熟,但我開得是歪歪團喔!

買過得店家我才敢開團,這是上次幫我朋友開團自己買得其中三頂,

之前不小心被阿拔扔掉速速撿回之後每一頂洗完都沒變形沒有起毛球。

2/1413

白色眼睛款

7/8

WOLF款(倩倩戴的毛帽)

GD

G-Dragon 的 WILD and YONG

 

因為我大概只想收一個20頂毛帽的小團(材積太大的話運費對我們不利)

我還想試試看這個店家的其他商品

142

 2013-09-24_174753

A BLACK MIDDLE EYE 紅色

33

SSUR

SSUR款 有兩種各兩色

 雙圈 黑色/灰色

ZERO 黑色/粉色

WWW

冠希哥 的 WWW

嘴唇

很多人戴過的 不敗嘴唇款

GET OUT F*CKDOWN

GET OUT F*CK DOWN 有黑底白字/黑底粉字

LUCKY

可能戴了會LUCKY........拉啊~KEY(學誰)

黑/粉

BOY

BOY款

拜託 BOY 有6色 灰/紫/黃/黑/粉/藍

笑臉

笑臉和英文字 鉚釘款

 

這些都是繡花款式,戴著搶眼!

以上每頂200元(不包含台灣境內郵資)

屆時1~3頂 用小白鴿便利袋 65元寄出(一個袋子大概只能裝進3頂) 

4頂以上用小白鴿便利箱寄出 80元

 

填單請戳 按鍵.jpg 

 

 

重要!不勉強喔!因為是"代購" ,其實也可以去露天啦其他地方比較看看!

每台電腦都會有色差~能接受的朋友再一起來下單!

以及看清楚我的標示:這團是歪歪團!所以不要問我是否是正品(眨眼)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貓咪毛帽

貓咪小惡魔款

這頂 $250 (不包含台灣境內郵資)

 

夾帶一頂我不確定戴起來效果如何,但是評價好像還不錯得可愛喵喵帽!

 

是說這個款式去年很流行素色的角角惡魔帽,

如果這團開成下團就開一些素的要命的各種毛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