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SHINee 弟弟們 hello的mv 終於出來了♥ 超可愛的!!

 

一切顏色都非常美麗!!(我特別喜歡飽滿顏色)

但是溫牛最後敲門的時候 讓我想接下面的片段 = = 

 

是不是很適合直接把똑똑똑 接在後面?呵呵^^

話說suju的 哥哥弟弟們都跑出去玩了~

害我的心都沒辦法好好工作(明明就是因為胃痛)

所以這段期間 我要支持一下我們可愛的SHINee 弟弟們♥


key呀 泰民呀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但是...KEY唱的好少呀~~~

溫牛呀 聲音很溫柔 但是表情很趣味呀♥

鐘鉉太強了!魅力指數滿點㊣

珉豪live導播大哥都對你好好!!


但是我還是偏愛比較可愛的幾隻♥

因為弟弟是用來疼的呀(什麼結論???)


但是我想說 hello的mv 讓我想到這兩支mv!

f(x)的NU ABO


f(x)的LA chA TA


啊 我好想念AMBER喔~

這幾隻MV的色彩跟 車子 感覺有點像♥

但是我很喜歡就是了♥

SM家族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