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6b

  Hello 好久不見:)

安柏一家人回台灣啦!

經過前半年的忙碌.低潮.搬家又搬家~

終於!可以好好在這裡聊聊天啦~

是的,有follow我的instagram的人應該都知道,

安柏目前是個待產中快被熱爆的孕婦XD

(刊頭照片是在巴賽隆納拍的,非常推薦旅拍!!)

搬回家之後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補產檢啦~買孕婦該買的寶寶該買的,還有之後住的地方等等~

一直想要上來寫寫文章就這樣一拖二睡著,

到了31週才來更新啦!

下個月拍完孕婦寫真再放大肚照嘿~

 

這半年間有很多台灣跟荷蘭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的心得想分享~

兩邊的產檢制度啊~對待孕婦的態度等等~

還有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呀,到德國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的旅遊後記等等~

好多好多!

打開這裡看到我的少女時期迷妹生活和未來媽咪生活的交接而覺得有趣!

 

在這邊還要感謝,

在荷蘭期間也感謝很有心追到我的臉書專頁去的朋友,

還給我加油打氣!期盼我回歸之類讓我感動萬分TTT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來的關心:)

 

努力適應新身份和制定更新計畫中!

天氣好熱,大家不要被熱壞嘿!(開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