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9.JPG

 累積了3個星期又可以來分享flow weekly了~

#9沒有蒐集到大殘念!!!

Image38.JPG

 #8的封面好喜歡!

Image37.JPG

 結果翻開內容更喜歡啊!!!整本的內頁都是粉紅色的!

Image36.JPG

 主題可能是森林之類的?!

有好多松鼠跟鹿!

Image35.JPG

Image34.JPG

 到這邊一個多月,對於花草越來越喜愛了...

看來淺移默化是真的會發生的(抖)

Image33.JPG

 good bye october heelo november

這是10月底那週出刊的~

Image32.JPG

 松鼠!!!!!

松鼠畫的神韻很棒~

TB1VOA.FFXXXXaQapXXXXXXXXXX_!!0-item_pic

讓我馬上想到白熊咖啡廳的核桃味啊!!!!!!!

Image29.JPG

 拼貼海報:)

結果我差下一週的沒有蒐集到殘念TT 

Image23.JPG

//

Image28.JPG

 

#10

Image27.JPG

 這週是以牛皮紙色為主!!!

Image25.JPG

 搭配的顏色就比較明亮~ 

Image24.JPG

to do 頁有點中東風情~

Image22.JPG

 每次都會有的畫畫插圖這次還有明信片,好可愛!

Image21.JPG

 狗狗紳士好帥TT

牛皮紙搭配水彩色調也很好看!

Image20.JPG

 什麼時候可以寫出像這樣的手寫字咧~

Image19.JPG

 這次的明信片就是這張圖~

是不是好可愛!

而且原來橘色搭配卡其色這麼出色!

Image18.JPG

 最近非常喜歡這樣的花朵風格!

我畫圖一像不是這樣質感~

但是最近認真的想要練習看看!

Image17.JPG

 好美!

Image16.JPG

 我最怕蛾了其實...

Image15.JPG

 新的9格連載是剪紙風格~

希望可以連著蒐集下去!!

//

Image14.JPG

 #11

Image13.JPG

Image12.JPG

 週計畫和to do都和封面一樣的風格!

Image11.JPG

 畫得好漂亮的墨水瓶!

看不懂荷文,應該是在講跟鋼筆有關XD

Image10.JPG

Image09.JPG

 看到這邊,安柏去義大利的時候買了一組沾水筆~

有時間來開箱一下!

Image08.JPG

 好美~這些風格我都要好好學起來內化!

Image07.JPG

Image06.JPG

 跨頁是可以拆下來用的喔!

Image05.JPG

 美!!!好美~~~

手寫文字加上剪貼標籤和花朵!好!學起來!!!

Image03.JPG

 剪紙畫:)

Image02.JPG

 還有這期weekly的明信片:)

拼貼感和松果都很有感覺~

 

連著寫兩篇開箱分享安柏都詞窮了,

讓我忍不住覺得來到這裡太久沒有好好讀一些書籍很糟糕,

想要把美麗的東西分享出來時,無法讓看文章的人感覺到畫面的暖度...

 

還有我發現weekly其實蠻輕的!

有人會想要嗎?

如果有的話,我可以代購:)

每個星期四出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柏分享吧 fl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