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約會很滿的日子加上外插進來的臨時約,

讓我莫名又點開了剛到荷蘭的時候每天走去買菜都聽的still you...

這幾天跟很久沒見的摯友一個個見面聊天,

是的,比起一大堆人見了面也無法好好聊,

我喜歡一個個見了好好聊,真的聊,真的關心.

重拾回來的熟悉感讓人很感動,

跟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們聊天,

最常有的片段就是...突然兩人空白不說話,遠目,

然後感嘆過了10多年了,我們到底都在做什麼...

 

有的你很替她開心找到幸福,

有的看著一塵不變得對方你替他感到擔憂...

有的時候在化開多年的誤會,

有的則是在摩擦原本看不見的傷痕...

 

我其實並不知道為什麼我為什麼會想要翻起這首歌聽.

或許因為李東海的聲音有種柔軟撫過心情的效果,

或者也因為這首歌的情境吧?

 

妳看起來依舊過得很好

熟悉的Perfume, and still I miss you

曾給予我的微笑 Oh Yeah

 

只是極速的相約見面跟大家聊過之後,

淚腺有點發達,

心情有點酸酸的...

 

 

 

感情這種事情,

有的時候一起漣漪...

還真是一個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