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4.JPG

KEY'S CASUAL FASHION STYLE PHOTOBOOK 拖了好久~來開箱噢!

我記得這本的消息是在我要準備出國前夕突然蹦出來的XD

立馬找主購下訂匯款然後出國~

最喜歡看私服怎麼可以不購入這本寫真!!!

IMG_5677.JPG

拍立得小卡以及小小卡

各種可愛啊!!各種帽子~各種蹦蹦的style

想想這幾乎也是我追私服最勤的時候吧(遠目)

IMG_5678.JPG

特典是旅行筆記本以及護照套啊!!!

IMG_5679.JPG

最喜歡旅行筆記本了(撒花)

雖然那個護照套我大概是不會用XDDD

IMG_5658.JPG

耶!開始開箱~那件皮外套是不是GIVENCHY啊~

IMG_5659.JPG

IMG_5660.JPG

這是!!!紅髮李泰民(是否重點誤...

超帥的那天!!!

我記得那天李泰民還穿了cosmicca送的棉褲啊TT

然後蹦蹦的機器人包包我還寫過文章XD

SHINee-Key-김기범-時尚STAR-BAG包包-品牌:Walter van Beirendonck 

IMG_5661.JPG

最近街上也好多男孩這樣穿XD

但在我心中還是不及蹦蹦好看啊~

IMG_5662.JPG

還有一陣子蹦蹦很喜歡mercibeaucoup,

所以衣服,包包~配件啊~很多都是宇津木的XD

SHINee-Key-김기범-時尚STAR-BAG包包-品牌:mercibeaucoup,  

IMG_5663.JPG

SHINee-Key-김기범-時尚STAR-品牌: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 

蹦蹦的palladium我記得後來後面的小金屬牌還被飯踩壞TT

李泰民的軍裝外套大家還迷了好一陣子XD

然後蹦蹦真的太適合這頂帽子了(大心)

IMG_5664.JPG

然後開始掌舵的蹦蹦(誤)

最近安柏在ZARA也買了各種條紋樣式的上衣XD

看到蹦蹦這張格外的喜歡~

IMG_5665.JPG

把牛津包背得很好看的孩子~

安柏去英國的時候腦子裡一直浮現蹦蹦的樣子XD

英國小紳士蹦蹦啊~

真的很適合穿梭在那裡的市集!!

IMG_5666.JPG

CHEAP MONDAY這件牛仔褲穿在女模身上的時候

分明被我嫌棄老半天XD

但蹦蹦還是把它穿得不錯~

IMG_5667.JPG

為毛這麼性感XD

IMG_5668.JPG

結果我也買了這件上衣XDDDD

太好搭配了~

IMG_5669.JPG

想看蹦蹦走個英國時裝大秀~

或者好想在英國遇到穿著私服的蹦蹦!

感覺~就很棒!

不是想要衝上前的那種!想要從旁邊經過,幫他跟那場景合拍!

就...有人懂我的腦內嗎XD

IMG_5670.JPG

然後大家最近都長這樣==

可是我覺得蹦蹦黑髮穿白T的樣子是最好看的!

就是氣質出眾的好看!

IMG_5671.JPG

IMG_5672.JPG

突然跑出這時期真的嚇我一跳XD

但是驚喜又可愛啊!!!

IMG_5656.JPG

A4海報好帥TT

然後THE WIZARD 寫真薄本

IMG_5673.JPG

IMG_5674.JPG

好可愛TTT沒看到真的很可惜TT

IMG_5675.JPG

沒有比你更適合柔軟顏色的男人了~

IMG_5676.JPG

 

以上,開箱完我又想去翻一次XD

 

充滿各種找資料回憶的一本寫真!

這才是真正帶有我對蹦蹦情感的一本寫真吧!

對於蹦蹦~好像比起各種舞台魅力,

私下的穿著好像是讓我花更多心力研究的地方,

所以真的看得好開心XD

 

好滿足(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