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時間煮雨

風吹雨成花
時間追不上白馬
你年少掌心的夢話
依然緊握著嗎

雲翻湧成夏
眼淚被歲月蒸發
這條路上的你我她
有誰迷路了嗎

我們說好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與時間為敵
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風吹亮雪花
吹白我們的頭髮
當初說一起闖天下
你們還記得嗎

那一年盛夏
心願許的無限大
我們手拉手也成舟
劃過悲傷河流

你曾說過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現在我想問問你
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天真歲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
大雪求你別抹去
我們在一起的痕跡
大雪也無法抹去
我們給彼此的印記

今夕何夕
青草離離
明月夜送君千里
等來年 秋風起

 

/////////////////////////////////////////////////////

 

凡凡,我曾在這裡說過,

比起你的rap,我更喜歡聽到你唱歌,

只是,沒想到是等到這種時候,這種歌詞,這樣的歌...

若是你還在EXO然後只是出來唱個ost,

我絕對是歡天喜地,一看到連結立馬貼上來...

然後用連我自己都唾棄的花癡文句寫這篇文章吧!

但現在為什麼心情複雜的可以?

 

其實,我覺得好聽.

作為一個清新小生,

這樣的嗓音這樣的俊秀外表,一定可以很成功的!

 

但...不看歌詞還好(凡凡唱得我聽不是很懂TT)

看歌詞搭配你的歌聲...

迷路的人不是你嗎!!我想拉你衣領問你:當初說要一起闖天下!!

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TT

我也想問你是否童言無忌啊TT到底唱這些歌詞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情!!

 

然後天真歲月不忍欺...我一直想唱天真歲月人增壽啊!!!

這...算是種消費吧,看你一直被當消費卷利用...

我不知道其他梅格尼的心情是什麼...

我有想過,你該是知道這種利用的情況下還是願意甚至喜悅的唱這首歌...

應該也很清楚現在很多動作會傷了部分人的心...

我該知道你這是為了趕緊把之前可惜的進度補滿,

想要趕快抱得好江山給媽媽當個爭氣的兒子,

但...

我還是心裡不怎麼舒服,

然後很自虐的一直聽這首歌==

 

想說,多聽幾次或許可以找到凡凡你藏的情感也不一定,

畢竟這首歌,凡凡的咬字以及唱歌的方式都跟以前不一樣啊!

我私心地覺得,凡凡應該是特意用一種很平淡的方式敘事唱法吧?!

好吧我毒舌的想說沒什麼情感融入啦!所以我痛得還不深...

如果這首歌得歌詞,換成EXO的現役成員唱...

我大概今天就得馬上狂電小夥伴出來狂吃垃圾食物療傷了(恩?!)

 是凡凡你唱...我到底該如何解讀...

 

時間煮雨,沸騰了,然後呢?

你確實是煮沸了我的心啊...

然後呢?

我該讓那水氣就直接揮散於空氣中嗎?

那對你的支持我該怎麼辦...

我...

 

只好獻上:

在一起 要 在一起 要 在一起
oh 要在要在一起
在一起 要 在一起 要 在一起
oh 要在要在一起 !!!!!

 

 

希望可以救回這裡的氣氛(挖鼻)

凡凡,你幹麻不唱這個! 

 

 

 

 

 

 

 

 

 

生完氣再去翻一次寫真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愛你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