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間都在聯絡啊看戒指看餅看臉色...

就是連自己本命的戀愛都沒了心情去評斷

因為自己就真的忙得很煩躁了...

 

買了macbook pro retina繼續進行安柏小工廠

繼續進行不間段的Amber Select進化

然後想發行自己的zine(夢想這麼高遠)

回到台灣就是想做的事情一大堆

每天都捨不得睡覺XD

一邊喝咖啡一邊翻閱各種國外網站和手作書

一邊開著荷文廣播一邊串珠珠

睡前大聲練習荷文語感

結果開始忘記英文了==

這種突然變得很橘的生活是我過去怎麼也算不到的日子

順帶一提還有半夜要看世足所以面色非常菜XDDD

我支持荷蘭隊

 

其實很不安

雖然我還是跟以前一樣衝很快

但是就是很不安

不確定的時間點就是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或許也是這樣灰灰暗暗的天氣也影響了心情吧

還後偶像週邊的出清整理的差不多了

但越看越捨不得XD

 

有點想在演唱會那兩天帶著手鍊啊什麼的到現場去

實體販售兼交朋友哈哈

反正我沒票進不去但是有點想要去跟大家同樂就是了

想要做的事情很多

會想辦法一件一件把它解決的(握拳)

 

說到最近整天到處去比價啊看戒指看餅等等

深感 結婚啊 公證啊

真的好多事情不是自己可以做主的

因為得牽扯到的家庭成員兩邊的想法啊什麼的

真的好複雜(昏)

看來這個試煉還有得戰XDDD

 

好久沒寫文章

沒有手感之外,快要連如何架構都忘記了

斷斷續續拼湊起來的生活記錄感想

走一種簡便的隨意路線

 

啊對!

希望我可以短期內趕快把我三個月的TN筆記本

放上來分享

 

等我喔!!!我會挖時間出來寫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