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2014-6-9 __12 14 04

5/26回到台灣現在也差不多快20天了

每天都...好忙(癱軟)

1.各種健康回診

2.工作以及接案的內容

3.EXO買票失利TTTTTTTTTTTTTTTT

4.簽證之外兩個家庭的見面還有後續安排事宜

5.空檔見朋友

 

回台灣之前收到主管的關心,問要不要回公司工作?

但這只是開始...

拼圖裡面有看到一點蛛絲馬跡嗎?

 

對,也許再三到四個月安柏就又要到荷蘭去了(遠目)

 

所以在工作這一塊就變成很複雜.

我得同時進行尋找台灣可以接受短期工作的公司,

還要找尋未來到荷蘭去的工作或各種兼職可能性...

 

其實第一次去荷蘭的時候.

我就在積極的參訪各個不同地區大學城的商圈和店家

蒐集到時候若真的要長住我有多少可以執行的事情

還有寄賣店家的商議

也請M在荷蘭先幫我找看看有沒有人有賣二手縫紉車等等

 

說實話,那時候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在台灣我都沒有這麼這麼多的事情需要煩惱

放在部落格跟大家一起聊天和討論款式

就可以開心的完成我們喜歡的商品!

 

但是到了荷蘭我就得用我的爛英文跟人家討論

看到喜歡的店家就會想辦法詢問各種寄賣的可能性

和商品性質啊陳列方式以及租賃

還會拿到全荷文的各種單據XD

還有荷蘭的各種線上商店

 

簡直忙碌無助到一個想哭

好吧有一天就真的外面下大雨

我在屋子裡也哭得亂七八糟

 

對於未來得不確定性簡直是轟炸

 

各種不知道找誰討論和誰可以給我經驗談的無助

真的把我弄得好鬱悶TT

 

見朋友也是很緊急只要有空檔就塞進去時間.

人都輕飄飄的狀態睡的也不好

但是大家都對我很好TTT

朋友最棒了,以後去荷蘭不能常見妳們我要怎麼辦!!

還有好多還沒時間見面的朋友快約我!!

 

EXO的買票失利我真的很想哭TTTTT

我從來沒有買票失敗過!

真的沒有,SJ.SHINee.MCD.各種拼盤都是自己買到的,頂多就是換更好的票

但是這次EXO沒買到...

我承認因為最近太累我沒有一大早就過去排隊

因為我前一晚半夜還跟M隔海討論戒指啦家人碰面的事宜弄到快五點TT

還跟我妹說當初SM WEEK我就是賭一口氣一定要在未婚時見到EXO

結果還真的給我自己下了正確註解= =

孩子們,有機會再見面,姊姊就得稍微含蓄一點當人妻了NOOOOOOOOO

這次若見不到,下次哪裡見咧?

 

 

是說,變成人妻會跟妳們講啦XD

哈哈

 

 

 

然後因為接下來就真的可能會長期不在台灣了

我會在部落格繼續出清一些東西

有偶像週邊啊還有一些小東西

半買半相送做朋友的方式放上來

 

是說我BABYLION收到還沒開箱啊

KEYSYOU的機場時尚也還沒開箱~

WHITE2DO拜託讓我再出境之前收到TT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