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如題,上了部分新品!

請大家有空幫我看看^^

 

Screen Shot 2014-05-07 at 9.11.58 PM.png

以前小時候,喜歡銀飾,

覺得銀飾很酷,而且喜歡的男偶像都佩戴銀飾,

所以很執著那種925純銀的飾品,

但是大了之後喜歡復古和率性的女性風格,

所以著迷復古大寶石或是細緻的金色小飾品,

最近喜歡的瘋的是inital style和寶石珍珠

可以襯托復古紅唇的金色時尚love

字母.jpg

在荷蘭這三個月,實証很多飾品品牌都有釋出這樣的單品,

說到這裡,

最喜歡歐洲的地方就是無論什麼商品,

只要你說是禮物他都會免費的幫你包的超美~

包裝的很美買的人跟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雖然歐洲的物價真的不太開心XDDD

所以安柏也準備了一些initial style的綴飾以及一些寶石類的掛飾

還有一些新的包材

用我們做的到的風格一起復古一下!

Screen Shot 2014-05-07 at 9.11.58 PM.png

除了英文字母,我很喜歡數字.

像是幸運數字或是數字密碼的組合,

有種小秘密的俏皮感,

也不必尷尬地讓人問那是什麼縮寫XD

 

倒數要回台灣的日子了,

到時候應該會埋頭製作一系列這樣的產品吧!

給常關注我文章的人一點小期待

或者給我你的意見想要什麼數字或是英文組合!!

 

 

 

留一組00的號碼,

你知道我知道的數字密碼,

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