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硬碟壞了...

而且更令人難過的是,是M的電腦壞了,

這代表我們幾年下來的照片消失(備份不齊,而且raw檔全無攝影師先生非常傷心)

中間包括我還未上傳寫遊記的英國,比利時,德國照片TTTTTTT

然後電腦壞掉的這些時間荷蘭也下了大概兩個禮拜的雨和冰雹,

打文章的同時又是剛下完雨但我已經鬱悶的午後...

我們搬了新家,差不多適應新環境,然後我準備要回台灣了...

有種,三個月好快的感覺...雖然大家一直跟我說:很快又會見到你了(恩?!

筆記本也已經用掉兩本半

但其實旅遊簽證去到一個地方滿90天之後,是半年內不能再踏入...

在我煩悶的出去亂走場堪的同時還收到了舊時主管的訊息==

 

好吧,收拾心情,我要準備回台灣了!

滑開手機看下個星期的天氣預報...雷雨一星期是吧...

看來只能安排逛街市調的行程了(誤)

 

順道一提,我的上癮K抽到嘟嘟XD

 

分享這幾天突然晴天時的風景

 

然後大雨過後太陽又在招喚我,

我要出去曬筋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