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png

 

EXO以The 2nd Mini Album '上瘾 (Overdose)' 回歸了

一開始看到這個新LOGO的時候

原本是想笑SM大概吸收了Woollim的團隊之後

跟infinite一樣走每次CB LOGO就會變化的路線學人家www

微博有人說,SM想讓我們像迷宮一樣走不出來

雖然我現在看完CB SHOW也被overdose洗腦走不出來沒錯...

但是上星期我去德國玩

科隆大教堂

裡面氣氛靜謐,氣氛也有別於外頭的陽光普照

很美很莊重雖然我沒有什麼信仰但是仍然有種被感動的雞皮疙瘩

 

參觀完一圈男人想找攻頂的樓梯口在哪

結果先找到了這個...往地下室的樓梯

 

 

 

IMG_5911

我站在樓梯口呆滯好久...

然後不管我男人一直呼喚

也要等其他人淨空快速幫樓梯拍照...

 

當下我真的頭皮都麻了TT

一瞬間我還以為我下樓會看到這個

exo-mama-disciples-looking-up-front-view.jpg

 真的超驚恐我說!!

 

嗚嗚TTTT

EXO 到底是什麼設計意識形態...

原本覺得這LOGO的排列方式很像

images

以前我念書的時候的中國傳統吉祥紋飾

 

也有點像是

1280546711.jpg

安全防盜標籤

 

 

但現在

0415.png

他對我來說就是跟著我的印記了wwwwwww

 

我明明記得我出國前說要脫飯的...

但這雞皮疙瘩掉完

 

我乖乖上癮了www

 

 

快說吧!設計團隊,你到底想把EXO營造成什麼!!

 精崩離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overdoes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