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韓站開箱-BAEKHYUN/邊伯賢-BABY LION 2014 桌曆 BWB///轉讓///(2014.2013)夯韓吉預定 

販售-EXO 2013 SMTOWN WEEK 限定週邊A4海報/明信片 組合(拆售)  

販售-SHINee韓站KEYTIME/KEYSYOU/KEY%/SOMETHING SPECIAL 誠意出讓SHINee相關販售都會貼在這裡 

Amber select-開了新家,請大家多多觀照♥ 1/1上新貨,煎蛋羊駝筆袋小物包/鑰匙圈 

 

 

為什麼突然開始販售了,因為有人生規劃(老套)

恩,但若不是真的這個突然的人生規劃大概怎麼樣也不想把這些東西讓出去吧...

畢竟收到的當時真的是非常期待並且興奮啊,

一邊整理的時候還會痛, 表示不是沒有愛啊...

 

那規劃是什麼?

安柏會離開台灣幾個月,這段時間我沒有辦法整理我的迷妹產物,

就連我的select的部分也只能讓在台灣的親友幫我寄出,

但是select部分有可能會急速增加XD我怕我在國外無聊會找很多東西跟你們分享~

到時候可能會用別種方式跟大家做一種生活上的交換吧!

 

為了能夠這段時間完全renew並且專心的對待該好好對待的人,

所以我狠下心的整理了這些東西,

並且希望讓給會好好珍惜它們的人(我真的是一邊捨不得一邊整理說TT)

 

價錢都會很可愛,因為迷妹之間我懂那種金錢上的無奈...

但無法用送的或者分期,因為我人會不在台灣這樣非常不方便!

 

而且依照我後面還會有東西寄過來的狀態...

應該會持續有東西更新上來吧(嘆氣)

 

總之這是篇販售的綜合公告文!

希望所有販售能在2月底前結束!

已經預定的朋友請在預定後三天內匯款並填單完畢!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HINee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