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五大取回的附贈小卡==   是...自己印的名片嗎

而且還只有白白跟鹿爺?!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我需要一些參數作出結論啊TTTT

但白白鹿爺都好可愛是不是~~~~~~哈哈(傻笑)

wwwwwwwwwwwwwwwwww咬男孩線wwwwwwwwwwwwwwwwww

IMG_7350

終於要來開箱XOXO耶(撒花

很久沒開箱都快忘記怎麼開了(啊不就戳破塑膠袋

這次EXO回歸之後XOXO分成 KISS&HUG 兩版

簡稱: 親親韓&抱抱中

顧名思義

親親韓 就是K小隊的版本

抱抱中 就是M小隊的版本

相信這取名更深層的含義未來在吧上或者12隻的cp文會成為好題材(你!!

有四種封面

但應該還沒瘋到4種都買XDD(真的嗎TT

親親版:是買嘟嘟畫的狼

抱抱版:是買分頁標簽貼紙

這yearbook包裝的筆記本形式根本燒到安柏嘛!!!

所以連部落格抬頭都改了XDDDDD

背面

左親親 右抱抱>///<

IMG_7351

這種像是學員年鑑啦畢業紀念冊形式太犯規了

IMG_7352

親親版

是正面大家都有事嗎XDDD

嘟嘟你為什麼憋笑

燦燦你為什麼皺眉

但葛格你才是最有事呀(剛拿到就開始肚子痛)


IMG_7353

抱抱版

斜側面的好學生?!參選學生委員的孩子們?

這次...我想投餃子(包子)當學生會長...

鹿鹿根本就是古人~你亦古亦今啊!

桃桃的瀏海可以整片拿起來嗎?

葛格...........你還是很有事呀TTTTTTTT(笑哭

 

內頁

IMG_7354

好想跟他們同班同隊

IMG_7355

鹿爺小飛俠好可愛

但是...白白你的坐姿...超可愛的~~

是不是我喜歡的孩子都有點精靈氣質咧~

金基蹦也有類似這樣坐在櫥櫃台上倒麥片的照片(心

 超級萌啦!!(抱緊

IMG_7357

有目錄

IMG_7359

還有委員們合照

是誰這樣欺負我們綿隊!!沒看到他有點辛苦嗎(超級壞

燦燦啊 姐姐看到就笑慘XDDD

IMG_7360

啊!素甲(請多見諒XDD

上面有大家的名字 生日 小名 興趣 夢想

葛格...恩籃球員

希望你未來有機會組個球隊

偶像運動會來打籃球啦!!

IMG_7366

EXO

IMG_7368

被嘟嘟萌到

站姿好可愛

IMG_7369

被大家表情笑倒

是要這麼兇狠嗎XDDDDD

覺得這次這本yearbook的重點在歌詞本上

IMG_7370

大家畫的寫的都好可愛

IMG_7371

365就畫了手手的365 

IMG_7372

月有陰晴圓缺是怎樣XDDDD

接下來的部分有分KISS和HUG圖上有戳印

IMG_7373

這個好可愛(詞窮

白白你拋的是繡球花嗎(揍

IMG_7375

來這邊你作重點

螢光筆畫起來!!!

有看到重點了嗎?

不~不是跳箱上的路爺和地上的詩心黑白照之後有點像

也不是要找安柏是不是亂入p自己進去

IMG_7376

功夫熊貓 TAO啊!!

戴眼鏡超級帥!!!!!!!!!!!

雖然這畫面裡有葛格有白白??還有燦燦(安柏金三角

但深深被眼鏡桃給吸引啊TTT

IMG_7377

然後下面餃子(包子)也是

戴眼鏡好看啊!!!

詩心我想拉你領口(這樣對嗎!!!

IMG_7378

然後...

這張重點又是什麼

來紅筆拿出來

不是葛格在左上角露出一點點大叔的樣子

也不是讓你猜猜背對鏡頭是誰

是跳箱上的白白啊TTTTTT

原因不多說

IMG_7379

葛格你真的不組籃球隊嗎?

隊員就 燦燦跟TAO啊

IMG_7382

白白啊...

這樣真的沒有比較壯...

你的手臂跟桃子的小腿...幾乎一樣嘛TTTTTT

IMG_7393

說真的 我有點想買這次周邊的印章

不覺得人像很可愛嘛XDDD

IMG_7395

這個是兩板一樣的頁面

燦燦嘴巴一直都很忙

舔啦 咬啦 啃啦(不要想歪噢)

但是...燦燦你跟詩心捲一起我可以幫你們滾嗎

IMG_7396

右下角蕾蕾...這把外套放頭上的樣子

我想到...李泰民的NYLON

恩SM你們拍照pose資料本真的很資源匱乏耶XDDD

IMG_7398

嘟嘟超可愛!

IMG_7399

燦燦啊 你真的是巨大的寶寶耶

大眼睛圓滾滾的長得太可愛了

這樣坐在床上玩

好犯罪TT

IMG_7401

詩心pony頭

好美(咬

IMG_7402

噢噢噢~~~

又可以拿出你的螢光筆了!!

重點除了開開躺的很性感之外

IMG_7403

鹿爺

整個輪廓到脖子線條都超美TTT

還有微啟的嘴唇

爆炸啊爆炸啊

IMG_7405

雖然倩倩這樣有點不倩倩(啥

但是蹲抱著腳的白白超級可愛(到底可愛的比較級是什麼啦!!!

IMG_7406

燦燦你是不讓葛格吃 還是在餵葛格吃啦TT

兩邊的身高擔當

一個是 清秀可愛的大個兒

一個是 英俊挺拔(對不起我又笑了)的董事長XDDD

你們兩哥兒們光是坐在一起姐姐都可以腦補到爆炸

IMG_7408

詩心嘟嘟這張也是超可愛

嘟嘟啊~~~你知道你這樣很可愛嘛TTT

IMG_7409

在窗口的少年們

這些寫給飯的話 你們字超醜!!!

希望粉絲們和我們永遠長生不老哈哈 這麼幼稚應該是...桃?

啊有空再去對筆跡

IMG_7410

這邊來 又有重點了

這次要用紅筆圈

不是葛格腋毛什麼喔!

IMG_7411

有兩個重點

這麼性感我想也不會是其他人,沒錯就是開開的胸膛

以及這麼粉嫩我想大概就是詩心的粉唇吧

這個部分我跟酸在茶餐廳鬼叫XDDD

對XD上次開B.A.P那裡(是不是很適合大吵哈哈

為什麼在這委員年鑑裡面出現這麼驚喜的畫面啊!!(倒

IMG_7412

桃子你非常適合任何蝴蝶結啦耳朵髮飾!

請下次這樣CB(揍

然後以下是安柏重新拍了之後重新整理的小個人照XDDD

IMG_7414

不懂為什麼是foreigner

IMG_7416

但這個卻又好懂XDDD

IMG_7417

白白你有踩鞋墊嗎?

IMG_7419

綿隊好乖巧

IMG_7420

為什麼我連聽CD聽到蕾蕾聲音都想笑XDDD

IMG_7421

倩倩啊小寶寶動作跟你無違和感啊

IMG_7422

詩心粉唇吃什麼東西都好好看

IMG_7423

包子變成餃子之後好像變帥了~

IMG_7424

鹿爺犯規(逼逼

這種只露出眼睛的照片會不會太萌!!!

IMG_7425

燦燦啊...

你就是有點二愣二愣的但是又很可愛的大寶寶少年

IMG_7426

蛤TTT

讓我想到秘密團的 SHY~SHY~SHY~SHY~BOY

OHOHOH~MY~BOY

咦?有人知道我在唱什麼嗎XD

 

嘟嘟

最近想把你帶回家的想法變多了

最近好帥噢你~(捧臉

IMG_7427

THANKS TO

還沒有仔細看

IMG_7429

像花絮一樣的黑白格子們

每一格都很值得去細看

IMG_7430

末頁

白白你怎麼藏都好好找XDDD

IMG_7431

什麼時候會公佈哪裡誰畫的?

彩色的那位是狼人嗎?

綠肚子是?有藏的腹圍嘛?應該很保暖

夾頁的人臉狼身有點可怕說XDDD

然後TAO字好醜好啦~姨姨知道(咦?)你都在練功沒時間寫字

IMG_7432

CD上的塗鴉也好可愛XDDDD

寫什麼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啦

我快被你們笑死

太可愛了你們(溺愛戳

 

以上是KISS版的開箱

中場休息來個公佈小卡:

IMG_7433

獲得開開以及髮片桃子的學員證XD

IMG_7434

可以拿來做撲克牌嗎?

你們以後該不會拿這張給我出去聯誼吧!!!

小姐:你好這是我的名片(燦笑)

啊~~~

你給我收回去!!!

 

 

好了發完名片?!

繼續抱抱版的開箱

IMG_7436

相較於 親親版的正經八百

抱抱版可愛無敵又淘氣的簡直要溺死你

12張都超可愛根本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孩子們嘴巴這樣歪來嘟去的根本不讓姐姐活TTTTTT

只是...

葛格你到底是...又怎麼啦TTT

IMG_7437

蝴蝶少女就幫我們畫蝴蝶~(抖

安柏怕蝴蝶啦TTT(反正你也不是少女了啦

IMG_7438

男孩女孩超可愛

不覺得 框框的我想要抓到你

超帥嗎!!(這人真的腦子壞掉

IMG_7439

不然

365的握住你的手有沒有很帥?

很帥吧!!

IMG_7440

彼得潘畫火柴人嘛XDDD

雖然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首歌沒錯~

但一直有種紅蜻蜓的感覺哈哈

果然只有充滿活力的少年才能唱這樣的歌

對吧

IMG_7441

恩...進擊的第一步...

那個人頭到底是誰畫的XDDDD

根本就巨人啊(幫畫尖尖牙

IMG_7442

My Lady

為什麼畫有中線XDDD

這個超可愛的我要跟你做朋友(啥

我們交換日記嘛~~~

IMG_7444

歌詞本真的很可愛TT

(翻了不知道多少次)

好久沒有一本可以這樣讓我捧著重複看得讀物了(恩??

IMG_7445

恩(蛤?

對不起我突然想到running man的雪球大戰了XDDD

IMG_7447

抱抱版

詩心跟嘟嘟表情是copy吧哈哈

IMG_7448  

白白(尖叫 

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精靈男孩呀~~~

你拿什麼當角我都會覺得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開始詞窮 

 

白白你過曝 葛格你太認真

 

我被這個白白帥一臉TTTTTTT

壞男孩跟精靈都讓我無法招架(抖

 

保持抱抱的俏皮

白白你就愛欺負燦燦哄XDDD

 

嘟嘟又驚恐了

餃子變美了

倩倩B&W好帥

白白放下球棒吧!你妝太濃了...

 

詩心半張臉也好帥

鹿爺帽子感覺沒戴好(整理

桃子你這一年長好多

泰民~啊不是XDDD開開~你這動作cp了呦XDDD

 

綿隊你陰柔了TTT

蕾蕾呀你是不是有加入金鐘鉉的幫派XDDD

燦燦真的就美是美少年呀!!你很適合球棒(恩?

葛格...只追求只追求這樣荒謬的愛

 

連這個都覺得可愛

我沒救了

 

再亮一次

 

抱抱的睡覺少年是倩倩

也是好可愛(戳

 

重點又來了

我不敢放大這性感開的含姆指照TTT

太驚人了(遮眼

天生性感的男孩

 

咦?還有重點

對!!!

不覺得這張嘟嘟超級可愛嘛?

超級可愛耶!!!

詩心輕輕碰他頭的樣子也好可愛

我要你們的花絮DVD啦!!!

 

我快詞窮了

但鹿爺啊看到你手頂籃球

為什麼我想到古時候的指南車呀==

然後...

燦燦你還在吃呀...

 

這張窗框裡的少年跟親親版也不一樣噢XD

 

比如說 白白你臉好用力

燦燦你好皮

但是我沒想到倩倩有這種表情

開開還是很靦腆

 

其實是用差不多的圖在拼貼

 

但是(爆笑

 

燦燦你好適合這個眼睛啦XDDDDD

笑屎

 

預備

 

有人喜歡犬夜叉嗎==

左上角哪是豬嗎

但是你看左下角!!!!

 

寫意的林間狼嚎

是誰!!!

不會是用同色原子筆的白白吧!!!

是的話我會瘋掉喔!!!

快讓我知道是誰TTTT


 

CD上的圖依舊好可愛

這樣的風格

真的很成功!!!

 

打開箱文的同時正在聽抱抱版

我想對葛格的聲音說些話

你唱歌比rap好聽啦

黑人般的壓低rap會傷了你的幽雅啦吳總

希望你多唱點歌

很有磁性的聲音跟口白不是性感多了嗎TTTT

 

 

我是安柏,你是誰

你是白白,我是熊

我是美女,你是龍

你是葛格,我是誰

你是兒子,我是媽

你是夫人,我是媽

你是龍爺,他是鹿

我是白熊,你是龍

你是美女,我是狼

 

唉我要用誰當我的噗頭啊?

(苦惱)

 

還是

他去郵局,你去哪

(嘖)

 

 

 

以上♥

 

謝謝大家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XOXO KISS HUG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