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切起因於親愛的KEY蹦寶貝
所以我整個下午都在電腦前搜尋找資料~看東西
現在腦袋有點資訊爆炸XDDD
怎麼說呢?
因為他這天的穿搭鞋子

121223
121222
然後我搜尋了一連串關鍵字進行搜索
但是,大概是關鍵字錯了吧
也因為我太淺~總之,是沒找到XD
不過出現了很多我喜歡的單品,
所以想要順便紀錄一下。
比如說這個 ↓

是這個購物網站: http://www.lyst.com/

他跟ASOS一樣就是可以選單品啦 顏色啦 款式自己設定條件

搜尋你想要找得單品

↑這雙當初覺得好像可是開口什麼都不一樣

不過卻是型很漂亮的便鞋

*MAISON MARTIN MARGIELA是一個設計師品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看看♥

這雙大概最像了XDDD但是...他是女鞋TT

在鞋子的後跟沒有可以拉的地方加上鞋底和皮質應該

在揉的程度上也不同所以也不能算是接近TT

不過...

若是想要跟蹦蹦類似款的可以買這款!而且台灣有進!

然後回到搜尋引擎

關鍵字設定Silver Foil Leather Shoes

所以後面就順著心意超展開變成自己想看得單品XDD

 先從Dr. Martens開始

有霧銀三孔的款式↑

還有女生的這種款式

最常看到孩子們穿得大概就是8孔的吧~

找到SOULLAND這個設計師品牌

看起來是一雙很好穿得鞋子~

不過最令我覺得有趣的是穿搭~

在RUNWAY模特兒穿得就是蹦蹦春夏秋...有可能會搭配的方式

然後這個進入另一個在找資訊的時候會去的網站

http://www.ssense.com/

也是一個購物網站 但多了很多設計師品牌

MARNI

鞋子做的好美好漂亮

銀色接近鏡面的質感

搭配黑色的SKINNY一定很好看TTT

然後這雙TTT好想買給KEY蹦寶貝TTT(不行啦是女鞋

真的好好看所以買給自己好了(居然

然後跳回GOOGLE繼續

順著心意的結果就是變成這樣

↓CROWZE的銀色刷漆褲子

↓ 有一天或許有機會看到SHINee穿得各種緊身褲TT(壞

國外網站的潮流人士好漂亮的銀色手拿包♥

各大台灣鞋牌爭相參考的鞋子↓

像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各大韓國偶像應該都穿過

網拍也很多參考品價錢很實惠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是推銷嘛?

 

然後,marni又出現了↑

這邊我一定要講一下上一張圖的右上角

這個牌子是Alexander McQueen: McQ(旗下年輕副牌)

他2012秋冬的衣服我個人覺得好好看

 

 隨意的拉幾套進來

可能我很喜歡英式的風格的關係?

覺得SHINee很適合這樣的風格(私心無誤

從這些裡面抓個五套出來給我們家小孩穿一定很帥氣好看吧TT

2013年許下願望讓孩子們穿得好看點

然後是最近非常火紅的:Boy London

字的部份是印刷銀箔

說真的懂一點服裝成本觀念的人

就知道這件衣服成本跟他的價錢真的是........

但是因為是個潮流品牌所以~

 不免俗的在ASOS上逗留找到兩個我覺得蠻符合這篇的搭配

鉚釘鞋 鉚釘帽 迷彩JK

 黑色SKINNY

算是蹦蹦喜歡的STYLE嗎?

 右邊是搭配人的資訊 喜歡這個風格的可以FOLLOW他

最後↓這個

IMAGE非常的符合我心中的理想非常喜歡

帥氣又時尚

整個形象有種蹦蹦或許會穿看看的感覺

雖然我現在看到Lazy Oaf都會想到珍基XDD

 

以上從頭到尾完全沒有重心的紀錄完畢

 

 

 最後謝謝KEY蹦米寶貝

要不是因為你呀安柏才不會想要花那麼多時間看這看那

你這樣的遠距教學姊姊真是太喜歡了?!

是說我還是沒查到那雙鞋是哪個牌子(聳肩

 

 

拜託SHINee的造型師...

給孩子們穿點美美得衣服吧TTT

但是千萬不要一次一起全部放上喔!!拜託!

(調侃121229無誤)

 

 

 

--封--

 

 

 

 

以上圖片來自各logo網站 

 

 

Dr. MartensWikipedia: Dr. Martens is a British footwear brand, which also makes a range of accessories – shoe care products, clothing, luggage, etc.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