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8 等到了SHERLOCK的mv teaser ♥ 

然後哭了一陣子之後 開始做動圖(嗯 我的擔當很久沒執行了)

首先我非常討厭everysing的app廣告= = 

不然孩子們傳閱線索我好想多截一些圖!!!

以下劇情無關小劇場...

01

珉豪:你們看~(藉機送情書給蹦蹦)

02

小萌:珉豪哥要給蹦蹦麻什麼?(端詳♥)

03

珉豪:呀~小萌在看(害羞裝傻)

04

蹦:這啥呀(攤開)

(蹦蹦黑色指甲油♥你終於擦了指甲油我好開心~)

(一票姊姊立馬跟進)

05

蹦:小萌你看(攤開跟小萌分享情書???)

母子兩人漂亮屎了!)

(我要偏心的說金蹦蹦的嘴唇何時何地都好美

06

二哥:我好想偷看(假裝看明信片???)

(我覺得這張崔崔好帥喔~♥)

07

崔:出任務!走吧~

蹦:我跟你去!

08

珍基 小萌 二哥:我也去!

(雖然不清楚,可是小萌拖著那牛頭梗走耶XD)

(這小地方也萌屎了!)

09

崔:KIBUM!不要動(卡擦)

(崔你的眼睛要不要這麼清澈透亮!!!)

10

蹦:好了啦~(害躁)

(結果我今天也戴了圓眼鏡上班♥)

蹦蹦這造型好看㊣)

11

小萌:咦?(裝作沒看到)

(小萌假裝無意看鏡頭超萌的~~~~

12

珍基:孩子們去哪了?(轉身)

(小偷帽珍基♥ 我好想給你買好多獵裝給你穿~)

(暖色調的千鳥格毛料外套~一定很適合你)

13

二哥:那兩個人去哪了!(左顧右盼)

(二哥那個...你的眼線是全框嗎?)

14

小萌:大哥、二哥~不用管他們了!走吧!

(小萌好氣勢!)

15

SHINee:!真相在~這裡!!

(這舞讓我忍不住想起村傻最喜歡的展開合起隊形XD)

(然後蹦蹦那是星星短褲嗎♥逆光美呀♥)

16

SHINee:yo~yo~(去找犯人用這種陣型??)

(崔崔你的是大低胸嗎?摸~)

17

SHINee:解散一二三~散!(腳鑽鑽鑽)

(這舞真難跳= = 又想到老師說SHINee的舞都很難這件事)

(請問這首的班若出來,有人要跟我去嗎~)

18

崔:二哥~我問你!(凝視)

(崔崔短髮真的好帥~我喜歡你這樣看起來好清爽的樣子♥)

19

二哥:啊~什麼事(轉動脖子)

(為什麼還是大眼線~~~~)

20

崔:哥...

(這...是大家集氣給崔崔嗎?)

21

蹦蹦:又想講什麼~(黑指甲♥ 快跟李洪基一起去做指甲!!!)

蹦蹦呀~你實在太瞭解自己什麼狀態很美了♥

22

小萌:珉豪哥~(這張電屎人!)

(我可以想像萌家姊姊看到這幕當時的瘋狂)

24

珍基:孩子們...(總裁換人做了!)

(李珍基超適合放大鏡的!!就是聰明的冷靜判斷一切的角色呀♥)

(這張可以讓珍基家姊姊爆炸!好看好看好看!!!)

23

SHINee:犯人在那裡...(focus)

(仔細看 只有二哥一個人脖子變成烏龜XD)

(二哥我是因為愛你才注意你的!)

25

珉豪:快上!(跳過蹦蹦?)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要跳過蹦蹦!!!

(蹦蹦他很軟Q沒錯!可是這橋段...你們也要邁向馬戲團了嘛?)

26

泰民:SHINee戰隊!展開~!

(永遠的戰隊隊形!)

 

(待完整mv)

 

以下簡單截圖:

SHINee-sherlock (2).jpg

好喜歡這樣英倫風的孩子們♥

也喜歡這隻mv的色調!

英國的小王子,閃耀的SHINee♥

SHINee-sherlock (3).jpg

母子兩♥

讓人想一親芳澤的唯美派擔當♥

SHINee-sherlock (4).jpg

室友line

健身的好朋友?帥氣擔當♥

SHINee-sherlock (15).jpg

珍基大哥♥ 是絨面西裝外套嗎?

這種光線都看不清楚!

SHINee-sherlock.jpg

可以當傳家寶+可以原諒他之前消失這麼久的一幕!

好看的不得了!!!!!

喔~我覺得好看已經不能形容這張照片了!

誰來幫我想形容詞!!!

SHINee-sherlock (6).jpg

二哥,你的尋找好像很用心耶!

但是...

鐘鉉哪~眼睛很大的又全框眼睛~

我又開始擔心你那個詭異的排行榜榜首了XD

SHINee-sherlock (12).jpg

金大爺~金大爺~雪人口中的金大爺~

就是這樣吧♥

表情很明朗的帥給你看♥

襯衫很漂亮~不仔細看~會以為上面有很多小鑰匙喔♥(揍)

SHINee-sherlock (11).jpg

蹦蹦~

寶貝孩子♥你的眼睛迷濛好~好看!(拇指)

馬麻好為你驕傲♥

可是這個造型沒有擦黑色指甲油耶!

SHINee-sherlock (8).jpg

然後這時候又有擦黑色指甲油♥

小王子寶貝帥炸啦~(暈厥)

喜歡你的這件襯衫還有西裝背心!

雙層領得樣式真好看~不過那是因為你穿吧♥

微開得嘴唇也完全沒有抵抗力!

小王子寶貝♥LOVE LOVE LOVE

SHINee-sherlock (5).jpg

帥崔的嘴唇↑ 是不是很想!!!!!

快點親下去!!!!(揍

崔家姊姊對不起!因為下面EVERYSING廣告很討厭

所以我裁了他!

不過沒有影響閃閃發光的崔崔呀♥

被你凝望會醉吧...

SHINee-sherlock (9).jpg

小本子...裡面寫了什麼嘛?

為什麼崔崔好像還在蠑螈道士?

如果有這麼帥的偵探!

我要天天亂報案呀~(帥哥~幫我查一下~)

SHINee-sherlock (1).jpg

這樣很萌很萌的李泰萌!

你的高禮帽+髮色+裝扮真好看♥

小斗篷可愛男人!

是男人 喔♥

你的脖子到臉龐已經散發出男人的力與美了♥

(AMBER有很變態的頸子下顎線條控)

SHINee-sherlock (14).jpg

這張超級作弊!!!!

你幹麼這樣!穿這樣好看陰柔的襯衫然後又這種勾人的表情!

你不知道小猛家姊姊都在流鼻血嗎?

嘴巴還微張!真的好美呀~(噴

SHINee-sherlock (7).jpg

請注意!這張裡面有3個人!

下樓梯的珍基(讓我想到一幅名畫)

牽著牛頭梗的泰萌

暗處照亮大家的超級溫暖之我愛你二哥♥

-----------圖片介紹結束-----------

 

 

心情:

2012/03/18一整天 焦躁難耐

一下做做這個 一下整理東西什麼的

因為這天要公佈音源

整個人魂不守舍

 

一直以來我不是一個萬般溺愛的姊姊

也不是一個時時刻刻追蹤的姊姊

總是淡淡的好像在說其他人的事情一般喜歡孩子們的姊姊

可是原來我會緊張呀

 

03/18是當晚的11點(也就是韓國晚上12點)公佈!

在這之前我不斷的肚子絞痛 很想上廁所

雖然噗浪上聊天 害可以打出:哈哈~之類的笑容

可是其實我根本笑不出來

整個人繃著神經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或許是因為太緊張 11點開始之後我更說不出話

音源出來整個人像是被抽空一樣

無法大叫欣喜 也沒辦法大笑開心

 

所以的情緒失控都在一首歌

一開始聽不懂歌詞 但是因為孩子們的聲音溫暖的讓我受不了

帶著耳機完全不想動 就坐著一直重複聽HONESTY...

然後看到姊妹們貼歌詞上來 就完全崩潰

在那之前 眼眶泛紅 會輕輕的掉淚

但是看完歌詞 是大哭...

(是說大哭完之後大笑,肚子就餓了= = )

(準備了蛋捲跟咖啡分工合作我弄動圖XD)

(我們酸酸熬夜寫了衝點閱率方法優♥ 超棒快去看!)

完全的抽鼻子(吼~現在寫又想哭了)

金鐘鉉(雪人~借我用力抱一下)

你懂對不對?

無論你是從哪個角度寫下這首歌詞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蹦蹦對不起)

這首歌的哭點太多了...

你們無意的不小心的傷害我們的心

不是故意也覺得抱歉的心

我真的...太有共鳴...

我們跟你們的距離因為這首歌大概又更拉近了一點

對不對?

我們閃亮亮的SHINee♥

一直以來的不夠溫暖 因為這首歌我暖透了...

李珍基 溫柔的唱

金鐘鉉 輕輕的唱

金基范 直直的唱

崔珉豪 努力的唱

李泰民 全力的唱

然後我們都收到了♥

 

因為這首歌

快要消失的感情又回來了

姊姊好愛你們喔!

 

 

 

然後金鐘鉉你這奸詐鬼!!!

這就是你說你在想像我們大哭得樣子哄!!!

你故意的(追著你跑)

 

 

可是我好愛你們♥

還會繼續努力 不顧一切的喜歡你們

 

繼續當姊姊們的啦啦隊吧♥

然後我們當你們的啦啦隊♥

 

 

 

然後謝謝03/18在河道的大家

我太慌亂了

連怎麼刷音源都完全忘記了...

明明SJ的美人啊 我就有執行過...

可能真的太喜歡太想念才這樣吧XD

謝謝你們♥

 

繼續一起期待未來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